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水

人生淡淡 茶水清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  

2014-03-04 17:09:37|  分类: 2013北印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0月15日    乌代布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天,没有去乌代布尔的任何景点,只穿梭于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。乌市的街头散发着浓郁的艺术气息,这里最多的是卖细密画的小商铺,许多经营细密画的老板也多是画家,店中的作品有些就是出自他们自己之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细密画老板Rakesh Soni,亦是画家,店里的所有作品都是他画的。与之聊了很久,他告诉我一些看细密画的门道,让我受益非浅。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akesh Soni一时兴起,在我手指甲上作起画来,他说大象是乌代布尔的吉祥物,代表着幸福和好运,最后在画上用拼音刻下了我的名字,以示他对我的祝福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天逛累了,就坐进街边的商铺,与商贩们喝茶聊天。乌市的小商贩们留给我很好的印象,他们热情好客但并不强买强卖。包括我们刚来乌市带我们去住宿地的TUTU司机,报价合理,是我在印度唯一没与司机讨价还价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,应邀参加了附近民间办的舞会。昨晚MAX带我和紫菱去看了当地人为女神节举办的一场舞会,在舞会上我结识了一位10岁的印度女孩,她让我们今晚到她家去作客并一起参加舞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女孩家的小隔楼上,女孩和她妈妈让我们穿上了印度沙丽,并为我们化上了装,虽然这个装有那么点~~嘿嘿,但看到女孩和妈妈热情赞美的双眼,我实在是不愿扫她们的兴,忍住手让她们在我脸上画着。特意带了把扇子作为礼物送给了女孩,女孩高兴得不得了,这把扇子恰巧配上了她今晚要表演的服装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上印度服装的我们,呵呵~这还是我第一次穿印度沙丽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晚舞会的开场有一场别开生面的"儿童时装秀"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们穿着千奇百怪的服装,装扮成各式各样的人物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时装走秀时,可以唱、可以说、可以跳,可以秀台步……自由发挥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萌的孩子,只有4岁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连嘴唇都武装到位啦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漂亮的“阿拉伯小公主”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点小紧张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有点眼熟,不过不过~干吗拿根拐杖啊,像刚下战场的败兵,有木有?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神节当然要扮女神啦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信满满的女孩,呵呵~让我想起了卡门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虽小,但不怯场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女巫挺神似,那眼神~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主与王子?漂亮的姐弟俩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有舞蹈天份的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所有小朋友在欢快的音乐声和鼓掌声中绕场三圈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台小朋友的时装秀非常有趣,充满了活力和欢乐,最后评选出前三名,奖品发的是铅笔、橡皮等学习用品。晚会的高潮亦是最后,所有的人,男女老少一起随着音乐跳起了“棍子舞”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魅力印度(16)——浪漫的白色之城乌代布尔(下) - 清水 - 清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刻,忘记了国籍、忘记了身份,随着人群、随着音乐与大家一起共舞,分享着欢乐、分享着这个美好的夜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